04<< 2010/05 >>06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0-05-31 (Mon)
男版的自己!!

我不要做受啊…而已還是健氣那種…

赤『有著紫色的中長髮,衣著:和服,身高179,屬性:健氣受』。
* Category : 日常
* Comment : (4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五
笑wwwwwwww

Re: 沒有輸入標題 * by 赤
有幾好笑? ="=

* by 宗
健氣受唔好咩XDDDDDD(浮)

Re: 沒有輸入標題 * by 赤兒
我係攻啊﹗我要做鬼畜攻﹗>"<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0-05-20 (Thu)
近來的焦點去了新企劃(?!)那邊。
PH…暫時被我拋棄了…
這是跟玥玥的惡搞作~ =v=
新企劃由玥玥操筆~
那麼,我做什麼?
我就是做監督和BACK UP囉~~ 我是半個作者和半個讀者耶~~ =3=
哇卡卡~

有興趣請往---->
* Category : 日常
* Comment : (0) * Trackback : (0) 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0-05-06 (Thu)
好久沒生病了~ (喂
鼻好塞啊…
鼻水不斷…
吃了藥超睏…
昨天去看醫生,竟忘了問醫生拿今天的請假紙………囧
最後…我上班了…orz
* Category : 日常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No title * by 水月韻
忘了拿請假紙可以再去問嘛(我想應該可以吧?((汗
病了就不要上班啦~
要是藥水/丸的包裝上有日期的話也可以給老闆看看吧…(也是我想的|||

我爸媽也說不可以說自己好久/好少生病,因為「那些」很小氣的。@@(那些是哪些別問我XD

赤兒大還是多休息吧~留言不回也沒關係!

Re: No title * by 赤
我確實很白痴啊....orz

不過我爸媽都說,不可以說自己好少生病~ 說完一定要 touch wood XD
謝謝你的探望~ 已經好了不少~
> 忘了拿請假紙可以再去問嘛(我想應該可以吧?((汗
> 病了就不要上班啦~
> 要是藥水/丸的包裝上有日期的話也可以給老闆看看吧…(也是我想的|||
>
> 我爸媽也說不可以說自己好久/好少生病,因為「那些」很小氣的。@@(那些是哪些別問我XD
>
> 赤兒大還是多休息吧~留言不回也沒關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