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<< 2017/10 >>11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-09-27 (Sun)
DSC00105.jpg

望月淳畫集入手~~~~
超開心~~﹗
圖很美啊~~~~~超萌~~~~~
看了後,畫圖的火又燃起了~~
還發現艾蜜莉擬人圖﹗@_@
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呢…(一直覺得是邪惡的大嬸,哈哈)

DSC00102.jpg

除了畫集入手外,早前還買了看似很專業的水彩磚~~(但我卻是個水彩新手…)
這個月都入不敷出……唉……
不過買東西真是超開心耶~~~~
* Category : 日常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水月韻
以上兩樣東西我也在上星期入手了V
不過我的畫集是國產的,而我的水彩磚也不是這牌子。
這牌子太貴了…我那個24色也只是$100左右,而這個好像四百多?囧
大大水彩很棒(拇指
PH大好VVVVVVVVVVV

Re: 沒有輸入標題 * by 赤兒
安安啊!
咦?ph畫集出了國產版嗎?袓國很偉大!(拇指)
這個水彩我買了280,但這個plus版跟沒有plus的不知道有什麼分別,但兩者的價錢差很大啊!
水彩我是新手呢…連蘋果也畫不好…orz
還有謝謝水月親的光臨和鼓勵呢!請多來喔!

留言: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